繼上次染成咖啡色之後

趁 3/22 回鄉投票的機會預約了3/23 去霍克染髮
(3/21那天我媽看到我的咖啡髮還跟我說不要一直染髮
  哈 不敢跟她說其實我3/23要去染髮)

這次一定要染成一直想要的白金色
我想現在不染以後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染吧
大四之後弄畢製外審還有出社會後或許有一堆面試
都不宜這麼誇張要低調
所以今日不染更待何時
哈哈 逼著自己前進
(這是繼把及腰長髮剪掉之後的另一個大決定)

阿彰還是沒回來
所以我跟酸人(她要燙)預約了阿布



一直擔心漂白會很痛
不過一開始還好



正在上漂劑
(瀏海被剝開好台 哈)
阿布說我之前染那顏色會卡在頭髮裡不容易漂均勻
也無法變很白
嘖 早知道我就不要ㄍㄟ ㄠˊ了
哈哈

上完要包上保鮮膜30分鐘



跑去找酸人她們聊天
阿龍跟波奇也有來陪我們
這個時候波奇在剪髮



漂完第一次的顏色



漂第二次
白很多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發現我的禿額頭了 哈哈



頭皮在泛紅了



之後波奇跟阿龍回家了
所以沒人幫我拍照

總之就是漂三次後上染劑
漂到最後真的蠻痛的
漂完之後非常白金
毛巾拿開那一剎那我有嚇到
很亮超亮(根本發光了吧我)
忍不住想笑

右邊頭皮無敵痛
上染劑時痛死我了
很刺很刺

幫我染髮的人說染劑是亞麻色
其實他們沒拿樣本給我看
我也不知道染出來會怎樣
(這麼隨性

在霍克坐了很久
12點半進去弄到晚上8點左右

染完之後顏色很妙
頭上什麼顏色都有
細看有淡淡的灰灰藍藍粉紅
顏色有比剛漂完時深一些
雖然跟我想想中的顏色有點不一樣
(我想要像決戰三千髮絲裡的 TABATHA 那樣)
不過我想應該夠了
以後如果沒什大事我應該不會再去漂白了吧
那個痛好可怕
隔天頭皮結痂了
一堆痂

染完一直有點不太自在
畢竟我很久沒這麼高調了
連在麵店吃麵都不自在 哈哈哈
大家看到我的頭髮都有嚇一跳
有人說像白子
有人說像日本人
有人說我不正經(噗 吳阿昏就是妳
哈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啦

褪色褪很快
現在已經偏金色了變成亞麻金

想想現在剩下剃光頭沒有嘗試過
未來有一天或許可以試試

這是剛染完時的顏色



人生什麼都要嘗試一下的吧
呂炳齡說不要害怕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