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雲林已經五天。
回來的前三天一直呈現昏睡狀態,昏昏沉沉睡睡醒醒。
想起來做點什麼卻撐沒多久就又睡了過去。
可能我還不習慣從忙碌退於悠閒,這樣的情形讓我很焦慮。
總覺得還有好多等著我去處裡解決的事,啊啊好煩。

三天過後我才終於感覺到清醒。
才想到在台北最後那兩個禮拜太操勞於打包還有處理那些庶務,每天都只睡大概四小時眠。
回家後身體整個放鬆,一身疲憊才會像這樣崩盤的需要睡眠吧。

現在依舊是日夜顛倒,但每天都有睡滿八小時,醒來精神奕奕的感覺真好。

將近七年不算真正住過人的房間,以前回來也都只是短暫的過客。
裡面的擺設已經過時了,高中時的喜好現在已經不再喜歡。
現在家當都回來了,原本就像倉庫再加上從台北回來的箱子... 頗為壯觀,整理起來更是覺得吐血。
一直到今天才整理好大約30%吧,但已經慢慢有在桃園以及台北房間的雛形,很陳山姆的擺設。
貼上奈良美智的海報真的有種「啊!我真的回來了!」的感覺。

最崩潰的是書桌下一個衣蝶袋子,拿開之後傻眼,下面壓著隻乾扁的死蟑螂以及約莫三四十隻死衣蛾...
跟弟弟求救拜託他幫我掃掉,不怕蟑螂的他卻撂了一句「妳自己處理。」
...對女生(何況我還是你姊姊)這麼不貼心難怪沒有女朋友!!!!
反而是怕蟑螂的妹妹發抖著拿著厚紙板幫我清掉。

7月4日開始上駕訓班,同學看起來都是剛考完大學指考的少男少女,我好老。
雲林不愧是雲林,步調真得好慢,一切都很隨興。
監理所隨興、駕訓班隨興,跟北部真的很不一樣。

這裡的悠閒讓我害怕自己會錯過或遺忘些什麼,時間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了。
還沒整理好房間。
還沒看牙醫。
還沒買行李箱、腳架、筆電、插頭、快乾毛巾。
還沒換澳幣。
還沒查青年旅館、轉機事項還有印地圖。
7月11日要交兩張稿子。
7月11-13日周胖要來古坑。
7月13-15日要去台中陪考。
7月29-31日雅雯他們要來。
8月5日考駕照,記得換國際駕照。
8月17日桃園機場出發。

啊啊算一算真的好多事情要做,好緊張喔!!!
在三樓的電腦接不上二樓的網路也讓我好煩躁,還必須跑來妹妹的房間用妹妹的電腦。
查完資料還要存隨身碟再上去三樓畫圖...
雖然回雲林感覺要回歸自然,但網路上癮的重症患者隱頭一發作真得是很糾結....

之前欠補的日記實在太多篇了,就算了吧。

回來之後跟爸媽的互動好像有些許改變,周胖說這是因為他們認可我是大人。
不知道是不是像周胖說的那樣,但現在的感覺真的挺好的。
妹妹說爸爸前陣子告訴她:「妳姊姊很獨立。」
我知道其實爸媽很希望三個小孩可以一直依賴他們,但家裡有兩個媽寶真的夠多了。
(翅膀真的很硬很反骨啊....)

好怕自己會太喜歡還有習慣這種悠閒生活而不想出去。
說穿了其實現在就只是隻不務正業的米蟲,當米蟲真好耶,哈哈。
但妳要振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