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2.jpg

----------

0306 SUN



好腫....



臉很浮腫,眼周也還沒消腫,
眉毛上還有殘留的黃藥水,哈哈好醜。

林佳蓉一早就在我還在睡夢中時離開了。
兩個人共蓋一條棉被似乎是不太夠,一直覺得很冷。
睜開眼睛的瞬間就感覺到喉嚨間的痛楚,不太妙。
沒錯,這個忽冷忽熱的冬天一直勇壯如牛的我,
第一次感冒居然在雷射近視的隔天。
老天爺你真喜歡衝滴我耶...

中午就把昨天晚上買的兩個麵包吃完了。
一直呈現不知道要幹麻的狀態,大部分時間都躺著。
不停算時間點藥水,
淚液每30分鐘一次、白色那瓶每兩小時一次、透明那瓶一天四次早中晚睡前。
然後喉頭很燒,鼻涕也來了,照顧眼睛之餘還要照顧鼻子...

完全可以體會酸人在病後想嫁給菜餅的心情,
這時候如果有人在我身邊照顧我應該也會很想嫁給他吧。
沒關係我自立自強,一個人還是活得很好,哼。

林佳蓉走了突然覺得家裡很空。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看電視,但很不爭氣的偷看了,
偷瞄幾眼又用被子遮住眼睛然後又偷瞄幾眼,
根本在跟電視玩老爺不要的遊戲,太愚蠢。
還偷偷開了電腦,但沒用超過五分鐘就關了。

本來是想在家裡屯糧這幾天都不出門,
但冰箱沒開也沒什麼好屯的。
後來想想如果這幾天都吃麵包,
這樣子的營養對傷口好嗎?
所以晚餐還是好好吃吧。
去韓楓館買了青菜豆腐鍋,以前都吃泡菜豆腐鍋的,
青菜豆腐鍋好清淡,真的是病人口味。

今天出門是戴透明護目鏡,
反正韓楓館老闆昨天也看過我那個鬼樣子了。

畏光情形已經不如剛動完手術那麼嚴重,
紅綠燈跟路燈光暈很開就是了。

還有手機螢幕變得很刺眼,把亮度調到最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