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較喜歡你以前的樣子。」

  雖然我總是這麼想,但我知道這句話並沒有資格被說出來,誰也不能阻止誰改變。改變這種事,跟外人喜不喜歡一點關係都沒有,簡單的說,干我屁事。

  人會變,我也不敢說我從沒有變。

  於是越來越不適合,於是越走越遠。

  每次你打電話來,我總是期待你會說要約見面,或是問問我最近怎樣、說說你最近怎樣。但每次接起電話,都是一些關於電腦的問題,然後我會嘲笑自己一下,傻瓜。

  其實好像越來越不適合,很早就發現了,不是嗎。










  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走到了岔路,一人一邊,越來越遠是必然的。




















  但總是會想念。



























  現在它就叫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