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往淡水
電車
停靠萬華站
上來了一個變裝皇后
坐我旁邊
好酷
我心裡這麼想

太久沒搭火車捷運
我暈車了

再次推薦淡江大學附近的高松拉麵店
以及ㄚ杜大腸麵線
每次去黃竹君家玩一定會去吃的
滑溜溜料很多有蛋香的拉麵
超划算口口有大腸的大腸麵線

現在
黃竹君的畢製組員在我身後開會
人很多
我非常尷尬
假裝自己很忙打網誌
她們要拍片
黃竹君手上握著一些分鏡圖
上次復興美工19多少我忘記了的那個演講者有SHOW給大家看那種
不過是用鉛筆畫的就是了
還是很酷

今天晚上
我想先忘記作業
不過黃竹君幫我借到李小龍的書
所以還是要做一下
我帶了以拉跟PHOTOSHOP要來灌
真是覺得有點悲哀
哈哈
不過我忘記帶相機傳輸線了
這裡也沒有所謂掃瞄器這種東西

再說




明天酸人要陪我去當代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