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長越不敢開口
失落的感覺太失落 我害怕
沒有一樣的熱情
我的一頭熱就會顯得狼狽
總是想要有兩人關係
喜歡的東西一樣
可以一起四處走走看看 分享一切
想要這種朋友 不過沒有
或許曾經有 但失去了
我也忘了 不想再去想

一直都是大團體裡的一員
我很珍惜也愛我每個朋友
但是有時候心情不好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講
想做什麼也沒有人陪
有時候甚至會有錯覺自己沒朋友
特別是那段常常自己一個人去吃大餐的日子
覺得自己很突兀

我不太明白問題出在哪
生活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為什麼想狂歡的時候要拜託別人
拜託拜託
原本開心的事情為什麼是這樣不堪

有時候生活的繁雜會讓我忘記我是愛出去亂飛的人
忘記旅行時的激情
我需要刺激
需要藍天需要陽光
需要無邊無際的的遼闊
會希望有伙伴
可是那種時候一個人好像也沒關係

我想平常日子裡就是因為週遭太多人
卻沒有一個人真正在我身邊
所以很空虛

朋友
強烈交心的那一類人
可遇不可求吧

然後常常被遺忘
某個程度上我是個透明人
可能我不是會讓人開心的那一類人吧
怎麼有種各自過日子的感覺

幸好我家有隻貓
不然太空虛了啦

對啦我很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