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上的傷口很噁心
校護又很愛威脅我
什麼蜂窩性組織炎綠膿桿菌的通通講
去大魏看醫生
醫生又很隨性
好像一點也沒怎樣
不過發炎是真的
醫生說一定是因為我一直走路
不過醫生啊
身為一個人類
怎麼可能不走路
我又不會飛
然後拿針筒的針挑我的腳
沒膿啊
我真的有一種 ..... 被醫療界整的感覺
人工皮到底要不要貼
你們講的都不一樣


按進來有一張噁心照片
吃飯中或是有心臟疾病的不要按進來












這種東西第一次出現在我身上
我覺得它好像拍電影化的特效妝
腳去拍電影了

我現在是跳跳虎
一直跳一直跳
今天很猛
撐著樓梯扶手跟牆壁
單腳從五樓一階一階跳到一樓
而且不知道誰踩到狗屎
一樓的樓梯有狗屎我還很英勇的一一閃過
我想等我痊癒之後左腳小腿肌一定會變很大
跟阿諾的一樣大
然後膝蓋壞掉

親愛的腳
你快點好起來
別再拍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