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犢獎頒獎 / 慌亂的早晨
找不到眼線筆的早晨
傷口亂七八糟還是硬塞進高跟鞋的早晨
飆車去台北的早晨
馬的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當矮子
高跟鞋不適合我 至少現在不適合

至少昨天買的 IN TOO 外套很帥
雖然它跟蝴蝶結粉紅衣不合

總之 還是很開心啦
看到很多明星
(連保衛地球的 WATER MAN 都來了 偶像耶)
銘傳商設還是很秋啊
兩金兩銅還有最佳學校

我們這組沒得獎我也沒有覺得特別難過

夏威夷男孩說的好
他說這只是個逗點
拿著奧斯卡小金人表情很帥
我默默的祝他有朝一日會成功完成他的夢

金獎的楊芷跟郭捏阿明請客
我第一次吃FRIDAYS耶
開胃菜是真的好好吃
那個酸不溜丟的雞翅跟牽絲牽來牽去的起司還有馬鈴薯
不過其他菜都還好 鮭魚有點腥
上菜速度快到吃飽了還是很空虛

然後跟郭捏去光點看 CONTROL
本來以為會跟聽風的歌一樣空虛 (白馥萌妳是要借我 Sigur Ros 了沒?)
NO ~ CONTROL 超好看的
幸好我有跟郭捏去 (下次要去再揪我吧!XD)
配樂也很好聽 看 IAN 亂跳我也好想跳一下 哈
我說英倫男孩也太可愛了吧



US FUCKING A 太好笑了
FUCKING 數來寶也很強
生命好脆弱
我也曾經倒下來抽蓄過耶
不過就只有那麼只有一次
應該還很健康吧我

回程中興橋上似乎有事故
說真的每次去台北我最怕的就是那兩座橋
明明路就小條到爆炸還是有人硬要騎很快鑽來鑽去飆車
是有多趕
萬一撞到摔下橋那畫面有多可怕
我想到就頭皮發麻

之後一路上都在想生命很脆弱的事
包括我之前爛爛的傷口
又默默很佩服身體癒合的力量
想著想著就看到前頭的郭捏在樂生外面那邊跟兩台車擦撞跌下來
原因是一個阿伯要去待轉要轉不轉的
郭捏緊急煞車後面的也撞上來
我嚇一大跳
我大概懂那時阿費看到我跟阿明飛出去的感覺
幸好郭捏沒怎樣只有烏青根流一點點血
(我還跑去記那阿伯的車號)
郭捏說她忘記當時怎麼發生的
我想人被嚇到魂真的都有飛出去一下下吧

小心騎車啊 大家







今天腦子裡很東西很滿
精神很好
決定乾脆不要睡覺把插畫畫一畫

照片之後補上

既然生命如此短暫
我決定要及時行樂 今天晚上來開冷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