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開始的那天
感覺很空虛
不知道要幹麻
身邊沒朋友
空蕩蕩的
皮包裡也空蕩蕩的
又空虛又沒錢最慘了
幸好 COCO 這兩天紅茶特價 10 塊錢

但很快的就意識到我的空虛只有短短一個禮拜
忽然覺得應該好好珍惜
於是我開始用力放空
玩旋轉泡泡球玩到天亮
在極度疲憊的時候用力思考
靈感冒出來很開心的寫了又寫
再睡到自然醒

醒來天是黑的
又是快樂的一天



其實是很喜歡夜晚的
尤其是沒有作業的悠閒夜晚
真真實實是我的時間
腦袋很清楚


或許我上輩子是蝙蝠吧

:D)



你好啊暑假。

你知道嗎
最近發現我已經完完全全的離開了那裡
所以開始覺得每個人好可愛
有一點點不安
怕情緒無法控制的宣洩往另一邊
你可不可以當我的支柱?
找人說說話對我來說真的是必要的

拆開塑膠封套
塵封已久全新的

舊的那本是不是因為太醜所以我徹徹底底的忽視了?
沒關係
再見了你
你好親愛的
(新的開始)
























  目前決定好要做的事
  ( 有點少 ) 哈

*  *  *  *  *  *  *  *  *  *  *  *  *  *  *  *  *  *
* 1 畢製討論                                                *
* 2 去海洋音樂祭打工                                    *
* 3 在桃園的駕訓班學開車                              *
* 4 減肥 / 這個會不會實現真的很難說耶 哈哈   *
* 5 沒了 / 還看 快約我出去玩啊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