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很老掉牙
不過卻一棒打醒我

今天周胖說:妳不是說妳想當十塊錢。

我忘了
我居然把這麼重要的事忘了

電腦裝好之後把那篇網誌再翻出來看
我才想起來
那陣子我的狀態都打著我要當路邊十元硬幣

兩年過去我都忘記了

原文是

我們身處的就是這樣的世界,
一萬元是一萬元,一百元是一百元,一元就是一元,
清清楚楚的被分開了對吧。

是有區別的,一萬元是怎麼也不能跑到一百元跟一元裡面去的。
大家都是一萬元才能在一起,看著真是個無趣的世界啊。

你不進這個世界也沒什麼,你就做你的路邊十元硬幣吧!


是改造野豬裡的一段話(誰說的我忘了)
那時還把一些對白一一打了下來
我真的覺得兩年之後的我都被消磨殆盡了
回去看以前的網誌不是這樣的啊
這件事在 ORANGE DAYS 那次就已經嚇過一次了
現在心態有多老
超不青春的死老頭












滿腦子想進一萬元的世界忘了自己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