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從宜蘭騎機車到福
我跟雅雯自己騎
飆很快
我跟著兩個看起來很像是要去福隆的少年一起飆
時速表壞了不知道騎多快
不過我想至少有八九十吧

到了福隆被入口的警察為難
我還哭了真糗
這件事情就不講了

報到領了薪水
原來要當地人才有3600
我們外地人只有2000
拿到錢想去買搖滾才是王道的浴巾
沒想到賣完了 傻眼







今天的團都沒什麼感覺
時間感覺過很快



晚上被搭訕
三天來就只有這個 嘖
還是個講台語的原住民
做土水的
感覺跟我的生活八竿子打不著
他坐下來跟我講他的生活
我腦中晃過上次跟我推銷英文書講了一個小時的推銷員

我真是超不會拒絕人的

後來趁機跑去雅雯那邊
幫下面著個高中男孩做SPA
哈哈



像不像木乃伊出洞
今天才知道他叫吳大有
這名字也太有趣了吧

原住民先生請我喝西瓜汁
然後就不見了

散場時我走到快彩虹橋了才發現忘記穿拖鞋
吳大有人很好回去幫我拿

要去牽車時有個港仔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合照
應該是覺得我頭髮很妙吧
哈哈
感覺是個旅人
他說他拍照的重點是人

跟雅雯兩個人騎夜車回桃園
台二線很多沒路燈的地方
有些路段真的暗到讓我腿發軟
幸好後來有一台時速大概60的發財車
一路跟著它騎安心很多
應該是上天派來幫助我們的吧

之後到了台二丁跟台五線的交接口
遇到了三個年輕人要回台北
他們聽到我們要去桃園驚訝了一下
我們就跟他們一起走
到了市民大道
其中一個說要跟我們合照
哈哈
我好狼狽喔
頭髮都飛在兩邊了
還帶了眼鏡



他說他們有玩團叫爆裂物
是台科大的學生
也是從福隆回來的

真的覺得這三天很有趣
這樣也能認識人
第九小隊的高中生們也很可愛
雖然我只知道三個人
吳大有
料含魚( 哈 還真不知道怎麼寫耶 )
簡志傑

真捨不得結束這三天
這三天總的來講是很開心的
是個很好的經驗

暑假去找個打工好了
認識多一點人

或許明年的海洋音樂季我會去當遊客
希望能在那裡看到爆裂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