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已經夠讓我想去吃
黃嘉千在非凡大探索名人帶路那篇又補上了一腳

so我就去了
哈哈
還揪了阿費、阿明跟玟妙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到的人有藍帶起司豬排吃

我跟玟妙比較早到
小小的店裡早就塞滿了人
被帶去二樓
我跟玟妙先點了餐
雖然腰內肉看起來很棒
我們還是都點了黃嘉千推薦的藍帶起司豬排
畢竟牽絲牽來牽去的起司真的很誘惑我

本來店員安排只隔了一道玻璃的位子給我們四個
但阿費跟阿明一直沒來
位子就被搶了
那批客人也想點藍帶起司豬排
但店員說:對不起已經賣完了

我跟玟妙馬上對看
想必她心裡一定也跟我一樣在竊笑

then想當然爾晚到的阿費跟阿明也是點不到藍帶起司豬排

我今天忘記帶相機
可惡
真想把餐點拍起來

超好吃的
除了主食藍帶起司豬排之外
還有白飯、小菜(有哇沙米味道的蒟蒻)、高麗菜絲、海帶芽湯
餐後有飲料跟小甜點

醬汁是一切的靈魂
店家會給一個放有芝麻的小碗
要自己模碎後
加入醬汁沾豬排吃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弄
直接把醬汁倒在飯裡
之後偷聽服務生跟隔壁客人的對話才知道 XD

豬排裡的起司很牽絲
太感人了
而且它包的不是火腿
是培根

冰鎮過的高麗菜絲很甘甜
加上和風醬汁味道好好吃
醬汁有蘋果的味道

因為白飯跟高麗菜絲都能續
我吃了三碗白飯跟兩盤高麗菜
服務生心裡一定在罵我吧
哈哈

餐後小甜點是有咖啡還黑糖味道的紅豆麻糬(我吃不太出來哈哈)
我好想吃網路上介紹的冰淇淋....
不過吃完正餐吃甜的還蠻解膩的
我還跟玟妙說我好像又吃的下了 XD

我一定還會找機會再來吃
真是太好吃了
除了好好吃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
又能吃很飽很飽
我飽到從胸部下面一直到小腹都是硬梆梆的
飽到回家還不小心睡著

太滿足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