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雅雯點醒我即將開學的事實
剩不到一個禮拜

用膝蓋也感受的到回籠的人潮
真煩
已經習慣一個人空蕩蕩
都當成自己在隱居了
已經宅到覺得自己身邊不需要很多人
哈哈哈
張震嶽的原來
才發現我的世界只能夠裝下一個我
每次聽到都會打從心裡的點點頭 :)






我承認我對畢製一點都提不起勁
未知的部份
想像不到的部份
想到就煩躁

時間又總是隱隱約約的在緊迫盯人

不由得想著其它人其它組是否開心順利
快開學了嘛









也只能告訴自己順其自然
套句提姆岡恩的口頭禪
CARRY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