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跟周胖去艾德家拿照片
回程看到一家賣盆栽的
忍不住就買了



我曾經養死一盆紫色幸運草
一盆綠的鈴
一盆毛氈苔
兩盆銅錢草
一盆白波斯菊
這些還是我記得的
說不定有些忘了
哈哈
一直在殺生耶

這次買黃金葛
會比較長壽吧
據說很好養
希望它活的很好

房間有植物氣氛真的會不一樣
本來房間亂的跟被子彈打過一樣
桌上擺了一盆植物之後就整理了桌子
然後整理了房間
地也拖了
垃圾也拿去丟了
完全能理解國小課文裡那個因為一盆花整理房間最後還改變自己的人
(不過我沒改變自己就是了 哈哈)





另外那天還經過一個賣編織包的小攤
在虎頭山公園的那條小徑外面
賣的人看起來是個約莫70幾歲的老伯
我買了這個包包



250元很便宜
我也不好意思跟老人殺價
我問老伯這是你自己做的嗎
他說是
好厲害喔






哎呀反正就是會忍不住想起我爺爺
我最怕老人的梗了

我跟周胖說我覺得老人出來賣東西好可憐
周胖說妳幹麻想那麼多說不定人家只是做興趣的
對啊想那麼多幹麻
說不定老伯知道有創意市集這種東西會想跑去報名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