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已經過了12天
我還沒回顧一下去年

2008年
我目前生命中最可怕的一年
在這一年裡
我染了一直很想試試的金髮

IMG_8331.jpg
IMG_8330.jpg

大三下學期忙到快吐血

然後發生了一場在人生規劃裡完全沒預料到的車禍
因為這場車禍頭髮禿了一小塊
幸好不是很明顯

腳背被磨掉了一層皮

1209482590.jpg

這輩子身上第一次出現這麼大的傷口
自己已經很不會照顧自己了還遇到庸醫
傷口沒清都是髒東西就幫我貼人工皮
(幹拎娘就是萬壽路上的大魏診所害我的)
 ↑ 不用這個詞就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怒氣

本來不是很痛的傷口感染蜂窩性組織炎
(幹拎娘大魏診所的醫生有沒有腦啊還跟我說沒關係)
右腳腫成左腳兩倍大有吧痛死我了
有很長一陣子根本無法走路
但我很倔硬跑去上課
學校行政單位效率慢到爆炸
申請騎機車上學校公文跑超久才批准下來
老娘無法走路上去的日子都沒用到那張證明
太靠盃了所以可以走路之後還是拿著那張證明用到學期末

傷口沒照顧好長了蟹足腫

IMG_1734.jpg

這讓我有些自卑感
我常常穿夾腳拖鞋四處跑
每次出去玩都喜歡拍腳的照片
現在...
看以前腳完好時的照片都會難過

腳之後是眼皮去打了雷射
雷射掉困擾我很久的汗腺瘤
但沒想到癒合期好久好長
眼皮四周貼滿人工皮像鬼一樣
卻還是必須硬著頭皮去上課

頭皮的傷口遲遲未好
無法去處理已經變成布丁頭的金髮
後來發現漂白過的地方想染也染不回來
只能全部剪掉

結果我剪了人生中最短的一顆頭

IMG_7783.jpg

搞的好像T一樣

我明明是今年才犯太歲
怎麼2008年衰成這樣

那陣子常自怨自哀
常常覺得自己為什麼會過得這麼不順遂
後來周胖說:妳就是一直覺得自己很衰
      衰運才會一直上門

這句話真是一棒打醒我
真的要謝謝周胖
陪我去拜拜
還陪我去拿了平安符

我也試著讓自己樂觀一點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
真的


2008年
也是我高中同學們畢業的年份



酸人畢業展



小白畢業展



水汪汪畢業典禮

桃園少了水汪汪真是有點孤單
假日就沒人陪我吃飯了
酸人不在淡水我也少了度假的去處
波奇離開苗栗我也不能在苗栗過夜了
我好想拍聯合大學裡的7-11那幾隻貓咪



還有2008年依舊是沒有男人的一年
















2008年後半段
開始我學生生涯中的最後一年
開始做了力不從心的畢業製作
齜牙列嘴的
沒學到什麼東西
也壞了修養
可能我本來就沒什麼修養吧






2009年一開始
就一路放了很長很長的假
好好休息一下吧
新的一年
不敢奢求有什麼美好的改變
只希望可以平平凡凡的過
想把頭髮留長
想好好照顧自己
想學會好好過生活
想愛護我的肝(雖然這十二天裡都還是日夜顛倒的生活著)

我想不管怎樣
2009年一定會比2008年美好許多許多

CARRY ON
提姆岡恩快對我說這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