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像很常寫小事的流水帳

昨晚是開學的前一夜
難得早睡
樓下4FC的兩個白痴品設低年級女孩
卻在半夜兩點大吵大鬧
聊的很起勁
從四樓一路聊到六樓洗衣間
然後停在六樓大聊
再從六樓聊回四樓還不關房門在那邊大笑
要不是我眼睛貼著人工皮就出去罵人了
真白目
我想半夜兩點一定很多人衣衫不整
所以也沒人出去制止她們

半夜憤怒的我寫了字條(A4紙一張)
指名4FC
叫她們要有點公德心
本來今天早上要去貼
但後來好像也沒這麼氣
想說算了

今晚是光陰的故事完結篇
連廣告都不敢去廁所
電視卻一聲不響的默默黑掉
壞了
(幹拎娘)
接下來是5FABC三間房一片慌張
玟妙緊急摳了對面棟品設的阿嬌
然後玟妙跟阿軒就急忙衝到對面棟去
我上完廁所隨後跟到
太好笑了
看我們多挺光陰的故事

阿軒說她昨天半夜也被4FC吵醒
玟妙說剛剛那場慌亂
6FD的人下來叫她們安靜一點
我想6FD應該是誤以為昨天半夜是玟妙她們
畢竟洗衣間就在6FD隔壁
他昨天一定很想出來殺人

SO
我把那張本來要丟掉的字條改變陣地
貼到洗衣間門上
就在6FD旁邊
他一定可以看到

4FC的同學
應該過個兩天再次上樓洗衣服的時候就可以看見了
既然妳們吵到那麼多人的睡眠
我沒理由姑息養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