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晚上還是待在逢甲
心情有點差
一方面是因為月經來了
一方面是剛剛玟妙打來說發財很寂寞在撞門想出去
玟妙用擴音讓我對話筒叫了幾聲發財
聽到他在另一邊喵
好可愛
但又好可憐
好啦我禮拜一就回去了發財乖乖

以後月底不應該出門
月經很準時來還有也很準時月底沒錢
真是一趟窮困又疲憊的旅行
在台中除了基本吃飯之外只很臨時買了衛生棉
另外有幾餐要謝謝大家請我
還有謝謝政府的消費券
哈哈
身體很累但是晚上還是硬熬夜聊天
畢竟好久不見
腰好酸
吞了張KC給的綜合維他命
希望肝先生能勇壯一點
希望禮拜一回桃園能大睡


11點多要出發往大甲
希望我爬的起來
張KC他們一直警告我月經來不能躦轎底
娃...
我特地來體驗躦轎底的耶

KC跟許佩儒來了
我要去聊天了

其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