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7年' 鈕扣眼睛掉了

---------+

 這天整理 STREETVOICE 整理的有點晚,凌晨12點半才去跑步。習慣是把手機、鑰匙、30塊錢跟一瓶水放在小包包裡,到了民權公園之後把包包跟眼鏡放在草地的長椅上,拉拉筋,然後走一圈跑一圈各五圈。

 沒戴眼鏡奔跑,看到的全是散景,人跟燈光都是一個又一個的小圈圈。今天跑完,長椅上卻只剩眼鏡。

 (不會吧...) 幹拎娘死小偷!!這麼貼心還留眼鏡給我,怕我看不到路回家嗎?! 民權公園繞了好幾圈,四處問在長椅附近的人有沒有看到誰拿了包包,沒有。裡面也才30塊錢!!看看四周有沒有小偷覺得內容物太爛而丟棄在旁邊,沒有。最後只好死心摸摸鼻子空著兩手沒手機沒錢默默走回家。

 這情況跟新一代那次在世貿時很像,但這次我知道該往哪走:按房東門鈴!! 哈!! 分外平靜耶我,這時已經半夜兩點,房東一家一定非常討厭我吧。

 借了備用鑰匙,幸好幸好沒帶錢包出去,拿電話卡打給爸爸,爸爸也很平靜,說被盜打是難免的,讓我更平靜了。用公用電話打自己手機,沒人接。如果有人接,我會想跟他說:其它你都拿去沒關係,把鑰匙跟SIM卡還我吧拜託!! 30塊拿去吃燙青菜吧!! 手機跟水送你啦!! (或許再補一句幹拎娘...)

 那串鑰匙上掛著跟玟妙環島時在台南買的兔子娃娃,PEACE 徽章,還有去迴龍壽山巖求的平安符。(哭哭) 再見了。

 早上起床,去鎖店打了房間跟大門鑰匙。然後大熱天帶老闆來幫機車開鎖。工程比想像中的困難,因為是機巴的磁石鎖,老闆弄得大粒汗小粒汗還是搞不定,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跟老闆商量等我下班再去拿鑰匙,然後搭上計程車上班去。

 下了一場大雷雨,下班時雨已經停了,氣溫涼爽,就散步回家省下計程車80元。路上還去逛了歐洲跳蚤市場,很愜意,想說等一下拿完車鑰匙去家樂福買點青菜煮麵吃好了。但拿完鑰匙心情就全沒了,因為車鑰匙要 700 塊!!!!!!!!

 幹拎娘 ..... 本來還以為只要 300 左右 .....

 心情超差也沒心情吃窮困晚餐了,燙拎娘青菜啦!! 就花 99 塊跑去店裡吃拉麵。哼!!!!! 原來八月初省吃儉用都是為了今天啊!!!!




 啊,明天開始還是要好好省吃儉用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