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來

因為一直沒有成就感
也不喜歡
所以躲在沉默後面
好久好久
不想多說
慢慢在自己心裡失去存在感


一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
不論是多麼微小的
一點點就可以讓心裡滿滿澎湃
逼哩啪拉的想法一直湧現出來
我喜歡塗塗寫寫
還有按快門
那樣很快樂
技不如人那些都不用多想
上天給的天賦
如果覺得開心
就好好守護它
存在絕對是有價值的
就算不是現在
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喜歡
好喜歡




2. 反省

築的那道牆好高好高
誰都進不來
我會開始試著把牆打掉
慢慢的

但是請抱著跟我交朋友的心態進來就好
太多期待我承受不住
逃得很快喔




3. 喜歡

不喜歡的東西
還是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說喜歡
好羨慕個人意見
覺得醜就直接說出醜

美感這種東西是很個人的
所以不要問我
拜託
哈哈

至少至少
我要保留這一點

















幹麻一直問






4. 工作

最近在看我的老闆是惡魔
雖然不是說非常好看啦
(而且四個男女主角中只有李智雅是我的菜)
但關於職場有幾點蠻打進我心裡的

a 要保持風格。

b 裡面總編有次罵李書庭
「不要把公司當家裡,在職場工作的女人被看到素顏像話嗎!」
(噢天哪!!我超不像話!!)

c 守護自己喜歡的事,就算薪水微薄。
總是那樣開始的,要努力笑著勇往直前。
加油!!!!

d 找回當初的初衷,要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