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念頭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忘了。

只知道意識到的時候已經非常強烈,
固執的硬骨頭,只要決定事情就會義無反顧的想去完成。

想不起來過程中到底有過什麼掙扎,
只記得每次好不容易存了一筆錢,就會有非全花掉不可的事情出現。
發財生病、買單眼、雷射近視... 於是兩年就這麼過去,現在終於存到錢。

於是終於要出發。


能確定的是結束學生生涯的這兩年,
庸庸碌碌的生活裡失去的比獲得的多,
我想找回自己。

為什麼想去澳洲打工旅行?

因為我已經25歲了卻沒離開過台灣。
因為我想出國。
因為我想冒險。
因為只要先準備十萬。
因為我想把自己丟到一個陌生地方。
因為我想重新開始。
因為我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煩。
因為我想尋求新的刺激。
因為我想要打開視野、放開心胸。
因為我無法再繼續目前的生活,需要改變。
因為年輕沒有這麼多的兩年可以繼續浪費在庸庸碌碌裡。
因為我好喜歡旅行。

雖然不是非去不可的地方,
但在開放打工旅行的國家裡很適合成為第一站。

雖然不確定去了澳洲能不能找到想要的感覺,
但很確定生活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已經快窒息。

-----

希望...
希望能變得更勇敢。
希望拍出很多美好的照片。
希望能交到很多新朋友。
希望能有讓人心跳不已的冒險。

-----

第一站是達爾文。
大家都說工作不好找、那裡很小,而且我要一個人去。

可能我太樂觀,
我想就算英文太破當不成服務生、就算沒地方洗碗、就算沒有農場工作,
至少我還會畫畫,大不了去街上擺攤。
再不然先玩一下再買個機票往下個地方前進也行。
雖然一個人比較孤單也比較可怕,但相對的也很自在。

有一定要怎樣嗎?一定要跟著工作跑嗎?
不是特地去那裡工作的,別忘了。
不是特地去洗碗摘水果的,別忘了。
不要迷失在薪水裡,記得拿起相機出去四處走走看看。

奈良美智的話又要拿出來擺一下:
NEVER FORGET YOUR BEGINNER'S SPI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