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發財真的很智障
 今天我睡到下午5點多
 醒來還開了電腦玩了一下
 上廁所時還想說今天發財怎麼沒衝過來
 (平常只要一開水龍頭發財就會飛奔過來)
 本來以為他在主機後面睡死了
 (他很愛睡我主機後面)
 結果沒有
 床底下沒有
 冰箱後面沒有
 我開始慌了
 直到我發現紗窗上發財爬過的痕跡
 以及被打開的氣窗
 對 我傻眼
 陳發財跳樓了
 我住5樓耶

 該怎麼辦
 好慌
 玟妙跟她同學幫我沿街找發財
 真的很感謝
 一路覺得心裡很悽涼
 擔心陳發財的腳傷
 擔心陳發財跟野貓打架可是沒有指甲因為被我剪掉了
 擔心有怪小蟲跑進他耳朵
 擔心陳發財被跳蚤入侵

 買了晚餐
 邊吃邊看奇摩知識
 找回發財的信心增加了一些

 我照著知識
 把發財的尿塊放在他落地的地方
 然後放了一小盆飼料在附近
 上面灑了好多發財喜歡的貓草

 跟玟妙2個人拿著手電筒跟鈴鐺一直鈴鈴鈴的找
 什麼都沒有

 奇摩知識說
 要找貓要等半夜
 因為沒車沒人貓咪才敢出來

 等到快12點的時候
 我帶著鈴鐺跟貓草要出發
 玟妙要趕功課不能陪我
 只好一個人去

 然後我發現我放的飼料被吃光了
 不知道是誰吃的
 不過感覺很開心
 希望是發財

 想說去太平洋買個魷魚跟貢丸一邊吃一邊找好了
 買好騎車回家一停好車
 隨口叫了一聲陳發財

 居然有聲音回我
 是在停車場的最深處

 我想一定是我幾乎天天都吃太平洋
 所以發財記得那味道

 我好開心可是裡面好暗
 我會怕有鬼
 我站在外面一直叫著陳發財
 陳發財也一直鬼叫
 我打電話給玟妙下來幫我
 然後發現發財是躲在鄰居家放回收的地方
 感謝住一樓的男生幫忙
 我爬鐵窗進去抱出發財

 失而復得的感覺好奇妙
 就在同一天
 打好的協尋貓兒傳單都還沒印就找到發財了
 好開心
 要謝謝奇摩知識你好聰明

 把全身髒兮兮的發財抱回家
 好開心又有點害怕
 我想我也被嚇到了吧
 心情很複雜
 驚魂記耶今天
 
 本來要明天才帶發財看醫生的
 可是發現發財嘴巴受傷
 脚有點跛
 上知識找24小時的動物醫院
 他說民生路上有一間
 我打電話過去
 醫生聲音有點睏
 我想知識上那個人應該是亂寫的吧
 不過醫生願意幫我真的謝謝
 我搞不清楚民生路在哪
 謝謝阿費幫我畫地圖
 謝謝艾德載我去動物醫院
 原來醫院10點就打烊了
 謝謝醫生願意凌晨1點幫我
 民生路上的安辛動物醫院是好醫院

 發財的牙齒斷了
 嘴巴外面受傷
 脚骨也受傷有點跛
 好像傷到了肺部呼吸聲很怪
 醫生說最壞的狀況是肋骨斷掉插到肺部我好想哭
 發財 醫生說你很強壯
 所以你千萬要沒事
 我才跟你在一起半年
 不要這麼快就離開我

 你這笨蛋幹麻亂跳樓

 然後謝謝關心發財的朋友們
 你們對發財的愛讓我好感動
 陳發財你看這麼多人喜歡你
 你一定要好起來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