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為了怕睡過頭而乾脆整晚沒睡,意料之外遊覽車十分快速的抵達台中,台灣很小,所以昏睡的遊覽車時光並不構成補眠。我沒吐出來還真是感謝主。
 
  顏小花來看我,哈,其實是來拿以拉跟幕夏。然後開幕典禮還真奇怪感覺是像在上課,啊大家明明就是來打球的。
 
 
 
  設計人滿滿的,滿到我都想吐。想到這些人未來都會跟我競爭就覺得嚇人,跟瓜加討論了一下未來還有研究所的事,未來真是又慌又迷惘。
 
  然後去阿妏家安頓好行李就直奔逢甲夜市。路上看到林研君(國中同學)過馬路還真巧。叉燒拉麵、梅子粉芭辣、藍莓口味芭辣、烤棉花糖好吃、無骨辣味鳳爪是人間美味,吃到撐,東海外面跟逢甲外面都超級精采,銘傳怎麼好虛唉唉唉。回到阿妏家好累直接睡著。
 
130
 
  女排第一場比賽對手沒來我們 25:0 大獲全勝。男孩們第一場對實踐工設也贏的漂亮。
 
  空閒時看了雲科對藍衣服(忘了是哪間學校)超精采的男排我都快下跪了,很強捏!專業級的比賽。都是高個兒,攔網、殺球極帥氣!
 

 
  太陽根本就很大,我的臉頰跟鼻頭都曬傷了紅紅的好痛,等它好起來又要冒出幾百顆雀斑了吧我想。
 
  然後銘傳商設男排第二場對成大工設,成大男兒好像唸書唸太猛,看起來有點老成像社會人士,但他們老歸老卻贏了年輕人,唉唉。
 
  熱身接球跑跑跑,我要笑死了。我整個人都活了過來,腦子都醒了,哈哈哈。對嘛,打球就是要開心啊,之前在學校練球時氣氛都好悶我都提不起勁,這次是跟大家一起練球以來最開心的一次。
 
  晚間女排對桃紅人,第一場大家太緊張,氣氛很悶,對方嘻嘻笑笑,我在台下看的好生氣。25:2,結束時我好想哭。第二場換我上場,我心裡想著「馬的我打死妳們」,結果沒有我就哭了,哈哈哈。好吧我們打的還 ok 啦至少有把她們搞到慌,她們也沒有很厲害啊其實。
 
  唉呦,我的大學生活好像都沒得過什麼,青春就要這麼結束了,大設盃這種事明年也不知道有沒有,有也不一定會去,大家都要退休了。
 
  跟大家逛東海外頭的街,我又吃到撐了。接著回去體育室打牌我要笑死了,打牌真的是好活動我好喜歡喔,我還是吹牛的女王沒有退步,哈哈。至於當豬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哈哈。
 
  在東海打了最後一次球,燈要投錢耶好摳喔。
 
  回阿妏家吃完雞爪凍就睡著了,早知道就不要帶浴巾,嘖嘖,髒鬼太高估自己了自以為會洗澡。:P
 
131
 
  自己在台中搭公車、搭火車,我已經習慣了自己搭車所以都不會怕,我跟台灣很熟,我變成大人了。到了斗六,弟弟騎機車來載我,是第一次喔(因為有了駕照),弟弟也變成大人了。
 
  回顧這 3 天,首先要謝謝阿妏,讓我有溫暖的床睡,不用去睡在體育室的睡袋裡,還不介意我 2 天沒洗澡,哈哈。然後原本都不認識學弟妹,也在這些日子裡慢慢認識一些人,大家都是可愛的孩子,傻呼呼的,也很照顧我,哈哈。
 
  第 16 屆大設盃,在這一天完全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