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
晚上,水汪汪按下開機鍵,畫面偏黃。
開不了機................

4/17
本來以為開多次點就會剛好被我開了,結果並沒有。
一想到電腦裡的東西可能不見我就難過。
終於決定搬了主機到學校修。
知道可以備份好開心。

4/18
重灌花了我600塊。
搬主機回家,然後發現備份的資料不在裡面。

4/19
又搬主機去學校,備分存好。
我的音樂全不見了,好難過。
搬回家發現電腦開不了機。
打給養邱跟朱木求救,拆開電腦,
原來是迷糊老闆沒把硬碟接上去。

4/20
打完麻將沒事想說來整理一下電腦裡的資料。
我亂動了C槽裡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
這是悲劇的開始。
接著桌面捷徑全部變成2份,刪掉其中一份另一個也會消失。
然後我就異想天開拿了XP的安裝片按了升級,
想說應該會變好。
(我本來就是XP升什麼級啊)
嗯,現在開機之後會跑到奇怪的開頭,
問我要不要安裝或是進入什麼EDITION。
每次開機都一樣我要瘋了!
按了安裝也安裝不了。
按什麼EDITION的是可以順利進入WINDOWS沒錯,
可是畫面往下拉會有波浪狀抖抖抖。
看了奇摩知識說是驅動程式沒跑好。

謝謝王珊珊與她的男人,讓我諮詢一堆問題。
真的覺得男朋友會電腦很重要,唉。

4/21
打給養秋,明天可能要找朱木來重灌C槽了。


陳山姆妳是智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