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做夢,有蠻多是不太舒服的夢。
醒過來全身都僵硬了,真可怕。
我想應該是因為最近太熱我都睡不好吧...
而且我現在的生理時鐘完全是一個不正常,早上7點才睡的著,睡到晚上6點,一整個有太陽的時間都在睡。

前幾天夢到我在拍照,拍一隻停在我窗口的鳥,結果不小心刮到鏡頭。
我把我的 CANON 850 拿近一看,它就變成一台單眼。
很自然的我就以為我有一台單眼。

我想看看鏡頭到底怎麼了,結果按到一個鈕,照片就從相機底下一張一張跑了出來,有好多黃竹君的個人照。

我心想:「超酷的!! 我都不知道這台可以洗照片!!」
還發現它還有拍立得的功能,超開心!! 想打電話跟阿費說我的大發現,然後我就醒了。

醒來發現自己沒有單眼,850 依舊還是 850,我好難過。

----------

昨天夢到學期末要回家,大家都帶著行李在禮堂 (不知道為什麼是嘉女的禮堂)。

結果警察就來了,警察說要把大家的電腦通通帶回去檢查。
我就趕緊把電腦打開把要的音樂什麼的存進隨身碟。
結果警察就過來說:「妳怎麼可以碰妳的電腦!!」

大家都以為他們是要抓有沒有人在燒盜版光碟販賣,結果他們是要抓有沒有不良社交。
不良社交要怎麼抓?
我們在禮堂討論這話題討論很久 (跟誰討論我忘了)。

散會之後我發現我把我的 CANON 忘在禮堂,跑回去拿找到了,走出去才發現我拿到的是 SONY。
又跑回去找,也把 SONY 還給它的主人。
幫我找到相機的是一個漂亮女生,我一直問她是哪一系的學生,開學我要請她吃東西報答她。
她說她是資三甲,然後說了很多我聽不懂的話,接著來了一群人,把她架走了。
我才知道她是神經病。

我跟另外三個人要去看哈莉波特,結果太趕了我忘了穿內衣出門。
蘇蘇蓉先幫我墊了電影票的錢,可是明明就很趕,大家卻坐在外面不動,電影就播了半個小時去了。

-----------

去澎湖玩,可是澎湖不是現實中那個。
夢裡那個有很多石階,我不停的在拍照。
石階走上去可以看到太陽跟月亮並存的畫面,又圓又大,很美。

然後我遇到一個老爺爺,他做石雕墬子。
我看到一個變色龍的墜子好喜歡。

之後到了一個像是海賊王某個都市一樣中間有大水道的地方,大紅色的龍鳳船在上面行駛著。
我們在船上沒什麼重點,就一直在湊人數要泛舟。

接著到了一個有小丘的地方,遇到一個瘋子跟她的兒女。
我發現瘋子很有藝術天份,所以我叫她畫一張畫給我,她畫著畫著就抓狂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