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上帥哥發一張,喲,很性感喔。

------------------+

  首先我要謝謝阿明跟溫偉智。

  那天晚上溫偉智帶了滑鼠跟雖然說是晚餐,但其實可以算是霄夜的食物來(哈哈真是好孩子)。然後溫偉智回家,我跟阿明在我家,三個人一起撐到天亮(這天陳發財還發瘋)。雖然輸出過程一波三折,但我覺得成品感覺蠻不錯的。希望女王會喜歡囉,我們盡力了。

  然後兩天沒睡真的是太操,我鼻子上長了好大的鼻環。

  渡過女王的課之後大放鬆,去逛了衣蝶、遠東跟DICTIONARY(哈哈哈哈哈哈),買了一件牛仔裙跟PS的兩件踢恤,還有好久沒看的ZIPPER,好開心喔。好久沒去逛街了,一逛就5個多小時,今天起床腳鐵腿。


  晚上把環島的紀念品做好了(會不會拖太久),小小心意,希望大家會喜歡,它們本來是鈕釦,我改成了別針。




數量不多,米色3大1小,藍色2大1小,要挑的可以先跟我說,哈哈。
剩的打算跳蚤市場賣掉。(賣60會不會太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