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夥伴
我們終於完成了

我要說聲抱歉
我很吹毛求疵一直要你們改東改西
還有常常沒睡飽發脾氣
這段期間我都覺得自己很不會做人

最後出來的東西
不知道評審喜不喜歡

但是從我們一開始的草圖看到最後的成品
看到它一路的成長
我覺得修改跟爆肝熬夜都是值得的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覺得
哈哈
如果沒有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盡力了
說不上是完美
但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了

謝謝你們
還有我為我造成的不愉快道歉




















最後,歡迎大家來古坑玩。
(哈哈什麼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