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插畫作業的主題是重新詮釋CD封面
我挑了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這張專輯的主要概念是「陪伴」
本來想畫一男一女
不過後來實在是有點困難
而且我一次戀愛經驗都沒有
真是沒說服力

我從第一次聽到無與倫比的美麗這首歌時就是對著陳發財唱
目前有達到無與倫比的美麗的境界的就是發財吧
(我想要等我生了小孩才會再增加)
SO 主角從兩個人變成一人一貓
畫面很簡單
因為想表現相依為命的感覺
所以沒有出現其它的動物

+ 無與倫比的美麗  曲:吳青峰 詞:吳青峰
 ---------------------------------------------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耶~耶~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當我是個逃兵

 耶~耶~耶~耶~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耶~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耶~耶~ 我有你的草原





因為這首歌詞的緣故所以人有翅膀
天使擁有小貓的草原
小貓擁有天使的天空

附圖是插畫完成稿
還沒進PHOTOSHOP處理12CM X 12CM的輸出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