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一定要上來寫一下
我感受到人情的溫暖
7 - 11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我即將要放棄的那一刻
你們帶給我光明
不愧是我們的好厝邊

今天乾嘔加流鼻血
總算都結束了
地獄都結束了

鼓起勇氣打電話過去
聽到「可以」的那一剎那我真的是想哭泣
想抱著你們的大腿說謝謝你們
想握著你們的手跟你們磕頭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我的狀態好像寫得太嚴重了 哈哈
不過我真的是有那樣想過
之前看到在車上一睡不醒過勞死的新聞我都好害怕
我好怕我在家裡一睡不醒然後爛光光
發財太餓把我吃光光
所以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如果我消失太久完全找不到人
拜託打給我房東來開我房門
他的電話在一樓外面牆上有

然後謝謝玟妙借我印最後那幾張
還有謝謝阿明陪我去寄件

金犢 再見
咪咪 再見

我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