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 我出了一場車禍
詳細情形其實我不大清楚
因為被撞飛之後一直呈現半昏半醒
我記得我倒在地上
我記得我伸手要路人拉我
我記得我滿手都是泥巴
依稀記得上了救護車
然後躺在病床上被拖去做各種掃描
護士小姐幫我擦藥
清醒之後是一陣暈眩
急診700元
在阿費家睡了一晚
謝謝阿費一家人

4/17在蕭蓉和瓜加的笑聲中醒來
她們幫我準備很妙的衣服
謝謝妳們啦 哈哈
頭髮亂的超漂撇
因為不能弄濕我無法整理
就瘋女十八年去醫院去換藥
終於看到右腳腳背上的傷口
喔 真是有點噁
640元
回到家也是不停的昏睡
仗著媽媽脖子很痛爬不起來
陳發財不停的撒野

4/18
去大魏換藥
150元
好痛好痛
阿費說他可能幫我擦雙氧水
謝謝阿費的媽媽煮豬腳麵線給我壓壓霉氣
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妳幹麻不自己騎要給別人載
嗯嗯
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亂來了
我以後不會在給生手載會自己騎
也不敢在後座吃東西了
還有不會再戴半罩安全帽了

對於倒在路邊泥巴地
還有機車沒架腳架居然沒倒沒壓在我身上
以及臉很完整沒花掉
只能說是神明保佑
謝謝神明
還有謝謝來幫忙的人
謝謝關心我們的人
很感謝你們

大家以後要注意安全
車禍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