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努力了。

  一直是個色調灰暗的人,非常混濁,從小畫圖不管怎麼畫,畫面都會灰灰髒髒的,調色盤裡的顏色只能用噁心來形容,怎麼調都是灰綠色。

  雖然知道自己是那樣,但我一點都不喜歡,真的。

  開始注意週遭的色彩,試著讓我畫的東西們有顏色,鮮豔、突兀。學習什麼叫做夢幻,尋找我自己的可愛。

  聽到:妳變了。/妳色感很好喔。
  這真的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我知道還不夠,還要更多更多。

  我的衣服也都好灰暗,希望衣櫃有一天也能很繽紛。

  然後,我的牆壁,與一切一切。


  希望有一天我身邊的東西只有發財是灰的。






  只有你可以是灰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