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最後一個作業-電繪的InDesign10頁DM其中三頁
材料都是我之前一個人去環島時拍的
(個人極愛拍楊峰榮討厭的花照片)

水汪汪說我網誌太陰暗
我來讓它陽光一點

今天交完InDesign作業就全部結束囉
無事一身輕耶我
前天沒睡昨天修InDesign又弄到4點
連續兩個禮拜亂熬夜皮膚都爛了該死的痘痘
今天解脫了好開心

暑假的計畫
一考完要先回雲林
隔天再去台南玟妙家
第三天直奔澎湖
碧海藍天我來了
ya 毛毛要跟我一起去我好開心

去完澎湖回家休息一陣子
7/7去宜蘭草地音樂節



然後
我要再來計劃一下環島旅行
我有一個整暑假可以慢慢玩
剛剛跟玟妙討論的好開心
喔可以玩很久耶一個城市一個城市慢慢逛
我要去墾丁
我要去福隆
還有東部台9線台11線我的愛
我的心像開在東部濱海公路上的扶桑花

可以提供住宿的朋友請跟我聯絡
誰暑假不回家要留在當地的請借我住
哈哈

水汪汪我陽光吧
哈哈哈
我想我的黑豬蹄應該很難再白回來了
我願意為了大海變成黑妞

大海
天空

樹木
花朵
等我 馬上去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