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好老好老
電視不停的播了又播
我也看過很多很多次了
但是每次看都會大哭
是的我今天早上又大哭了

還沒看之前以為是鬼片
第一次看時
前段不知道梗在哪
還以為是搞笑片
後段哭慘了

後來每次看
因為已經知道梗在哪了
連前段都大哭
後段還是哭

配上鄭秀文唱的愛上一個人超催淚啊




歌詞





( 下面有寫到劇情 不想看的別拉了 )
































何麗珠想見她老公一面
王勁威教她對大海說反話
何麗珠對著大海喊:「老公我一點都不想你我過的很好」
哎呀哭死我了
因為你明知道她就過的不好甚至還想自殺
對死去的人腸牽肚掛無法釋懷

婆婆也去世的時候
感覺好悽涼
一個接著一個走

雖然是好意
但Daniel先生你怎麼可以這樣啊
哎呀哎呀哎呀
就算要把何麗珠跟王勁威湊成一對
可是還是好難過啊
為什麼不見她呢

當何麗珠發現王勁威不是王勁威的時候
想呼喚他已經來不及了
看她懊惱的一直走一直走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我都替她懊惱了

跳進海裡時
本來以為他們見面了
可是他也只在她手心寫了活下去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劇情寫的很好
超希望何麗珠能見他一面的




















































最後
鄭秀文穿雪紡紗也太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