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房間的門外裝飾
讓我進房間前有好心情

花的圖案是某家店的紙袋剪下來的
娃娃是去看3L4D時買的櫻井理惠子磁鐵
SAM門牌是阿費去澳洲帶回來的伴手禮 (感謝妳)
我在後面裝了磁鐵



這是房間的右邊
另外三邊沒什麼特別東西
就不放上來了

房間很小
東西超多
房東給的收納空間好少好少
(根本只有衣櫃是)
(我連床底下都塞滿了)

把四格書櫃跟三格書櫃橫放
上面就可以再擺東西
多的那一格空間放瓶瓶罐罐保養品

床邊克難的小桌子是IKEA79元椅子跟4開木箱的結合
上面再鋪上去永樂市場買的花布

窗簾原本是很醜的綠底黃花
(搭上大紅色的門讓房間氣氛超詭異啊)
很不喜歡
所以去IKEA買了米色麻質床罩
剪成一半覆蓋在外面
把綁窗簾那條東西換成兩條緞帶綁蝴蝶結
然後在窗戶掛上生活工廠的巴洛克珠簾



我最喜歡我的項鍊架
是去張群家撿的杏花樹枝
原本插在裝飾課做的玫瑰長方燈裡
不過很難固定一直晃
後來發現之前喝完的紅酒瓶很適合
插上去超穩
掛項鍊跟墜子超方便也很好拿



這一區特別有氣氛 哈哈
雖然我也很喜歡簡約的房間
不過我想我跟那兩個字應該是沒緣吧
畢竟東西又多又都捨不得丟
常常留一堆有的沒的



很喜歡霍爾的房間
太可愛了
根本是古董店吧
有好多亮晶晶的東西
掛了很多有的沒的
感覺很繽紛

我大概也只能走這個東西堆很多的路線吧
(雖然我的零件沒有霍爾的豪華)
XD








暑假之後我都有好好整理房間喔
實在是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