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拮据了好久
這次我真的有努力的撐
十天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強 哈哈

-------------------------×

經濟麵一大包
每天不同口味
蛋、肉醬罐頭、料理包、獨享杯湯包、豆鼓小魚、胡椒鹽、味碄、醬油
可以用的都用了
蛋、肉醬罐頭、料理包、獨享杯湯包這幾樣算是豪華大餐
早就用完了
用豆鼓小魚跟胡椒鹽撐了好多天

麵條剩下兩餐的份量
可是還有今天跟明天
不巧我睡眠時間又調回來了
無法一天只吃ㄧ餐
SO硬生生把兩餐份的麵條拆成四份
餓的時候就喝喝從IKEA槓來的天仁茗茶
(之前為了包裝作業買的草莓+檸檬紅茶包也還有剩)
本來想說IKEA槓來的糖包跟奶油球已經沒了只能喝無糖紅茶
然後發現冰箱角落裡那罐小花從加拿大帶回來的楓糖
真是太好了(謝謝小花)

-------------------------×

每天每天
我都很努力的收看非凡大探索、冰冰好料理、型男大主廚、嚐鮮LET'S GO或是食尚玩家
大家一定會說:妳白痴啊,看了不是更餓嗎。
不你們錯了
我每次看都覺得好像有吃到
就算嘴裡只是麵條
也很想學著煮一下

我變成山田太郎了吧
雖然二宮和也絕對沒有周瑜民帥
但日劇版的好像比較貼近窮人的生活
去超市搶特價商品看起來很炫

然後會更期待8月1日的來臨

-------------------------×

其實不用這麼可憐
但一方面是真的被激到
一方面也真的想省下一些錢
以後就一個月給自己固定的錢
剩的存進自己的戶頭

發財跟我共體時艱
他的貓砂其實剩下大概兩泡尿的份量而已
他很乖
沒有在外面亂尿尿
好孩子




再撐個今天跟明天我就自由了

-------------------------×

好想買一個FOR電磁爐的平底炒菜鍋
最近發現電磁爐可以炒東西
之前還有蛋時有炒過
第一次用味碄(那時不知道它是什麼味道)
媽咧超甜我要吐了
才知道味碄不能當沙拉油用
後來用豆鼓小魚罐頭裡的油有炒成功
不過因為油有點少沒辦法均勻在鍋底
所以常常呈現快燒焦的情況
都要很緊張的一直翻炒
等有錢要買個沙拉油

知識加上還說電磁爐可以煮飯
不過好像不太好弄
以後想吃飯就去買林媽媽的10元白飯好了

等有錢之後去買些食材看可不可以煮出厲害一點的東西

順便查了一下電磁爐的用電量
大家都說電磁爐耗電
但其實開一個小時電費大概才5塊錢
煮一碗麵加熱大概是15分鐘(約1塊多)
一碗麵的食材在25元以內
加一加還是比在外面吃便宜好多

-------------------------×

今天逛了省錢達人的部落格
還蠻酷的
(不過他常常告訴大家要去賣場或商家A東西 XD)
以後我會好好注意我的錢

省錢省錢






-------------------------×

還有最近這樣下來我瘦了一公斤
進入好久不見的四開頭
一公斤聽起來不多
但是肚子那圈肥油明顯的小了下來
意外的收穫吧
之前說要跑步都沒去
8月1日之後不要偷懶了
(今天跟明天就先不去了 我怕太餓跑一跑會昏倒)

-------------------------×

中元節似乎快到了
之後好像該回家一趟
中原普渡家裡吃的東西最多了
不知道我爸對金髮的氣消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