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經典了!!
今天一早在HBO看到還嚇了一跳!!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洋片耶!!充滿回憶啊!

這部片是幼稚園的時候看的(1990年發行)
那時候我家有一台錄放影機(當然那時候沒有DVD而是錄影帶用的)
我爸不知道從哪弄來這部片的錄影帶
小小的我非常愛看這部片
常常播來看
那時覺得一堆巫婆在海邊追著路克跑那段非常可怕

小時候覺得路克的奶奶好美麗
尤其是頭髮
鬆鬆的綁條辮子
今天看還是覺得她好美

小老鼠不管小時候或現在都覺得好可愛
還有路克幫小老鼠設計的樂園
之後用在自己身上也超可愛
開飛機開火車還過英鎊山洞
可愛斃了


小時候不知道的是
一直跟女服務生偷情的旅館經理居然是豆豆先生
太妙了

大巫婆在演講的時候
一度讓我覺得她是台灣人
腔調超怪
哈哈
小胖弟布魯諾則有濃濃英國腔

那時的聲光效果
小時候覺得很炫呢
現在看覺得蠻古早味的
大巫婆從眼睛射出光束那邊
還有最後秘書巫婆從手指射出綠光
太可愛了
經典經典

還有路克從大巫婆那邊幹走的的一大箱英鎊
是裝在LV的大木箱裡耶(小時候哪懂啊)

好啦沒什麼重點
只是覺得好懷念
酷斃了










BY THE WAY
我人生中第一部國片(算港片吧)是妖魔道(1991年發行)
哈哈哈
也是因為家裡有這部片的錄影帶



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