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吃鼎珍香吃飽飽的瓜加跟阿明散步來我家
然後我們一起看10/13拍的學士照大笑
太有梗了是不是



我們一致覺得郭捏的臉最經典
然後裁切了郭乃牛顯示圖發送出去

網路的世界真是無遠弗屆啊(哈感嘆個屁)

一開始想隨便拍拍視窗就好
哪知人越來越多視窗都塞不下去了
所以只好進PHOTOSHOP處理一下
哈哈
通通處理好之後誰知道蔡抑娘視窗又突然跳上來
我只好有始有終的再處理一下(哈根本是沒事找事做嘛)
之後看到傅毅明狀態打:為什麼大家顯示都是郭捏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可是過不久他就說他要趕流行
害我又要再處理一下(哈根本是沒事找事做嘛)

最後變成這樣
超壯觀



我跟郭捏說我要畫下來
郭捏說她要噴漆
我說說不定再更囂張點就傳到全世界
像OBEY貼紙那樣
哈哈哈哈(這一切都是幻想)





溫偉智揪要去夜唱
說貼了郭乃牛貼紙的都要去
哈哈哈我節儉兩個月節儉到怕
就跟去了
超開心的

本來十個結果剩七個
不過包箱大的驚人
姬宇澤跟阿明唱RAP酷喔
阿明唱思念是一種病可以出櫃了

AND 我終於找到人陪我唱這位太太
不用一人唱兩人份唱到岔氣
而且郭捏兩首都會
哈哈





6個小時不是蓋的
老骨頭好像沒本錢這樣揮灑青春
早上七點回到家
居然睡到晚上11點半才醒
更扯的是凌晨兩點又睡著
睡到早上八點

哈哈快成仙了




這個周末要跟周胖去外澳
好開心啊啊啊啊
終於要去海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