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9.jpg

這張照片讓我聯想到改造野豬最後一集

Snap8.jpg

像吧像吧
是不是很青春
最後一年一起奔跑
實在是好可愛

商設四甲四乙運動會 PK
謝謝乙班同學的配合
究甘心
老丘說我們班的人雖然平常都默默的
但都很情意相挺
我也這樣覺得
感謝大家

IMG_1020.jpg

也謝謝老丘
相見恨晚的甲班康樂
活動兵荒馬亂中帶著順利
我只能說有妳真好 (L)




今天笑點好多
意外發現有些平常不熟的人其實很可愛
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班默默高手也太多了吧
溫偉智真的有資格稱做鬥球兒水平或彈水
小花還有鄭又齊也太會接球了吧
A許比是笑點王啊
每次接球都超慌亂的我要笑死了

還有趣味競賽真是關關都笑點
哎呀可惜我們每關距離排太短了


沒玩到的排球賽好想打
希望有一天能玩到




剩下的可能要等我拿到照片才能寫

先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