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去曬黑
還要體認自己是老了
月底沒錢
編排很爛(雖然這點從大二就體認到了)
天氣變冷
繪圖的怠惰與沒有靈感
同一件事做久會膩
需要新的刺激

同時喇叭播著雌雄同體與寂寞星球

無所適從找不到重心

還有你不愛我我不愛你
討厭你的眼神
非常不想看到你
你的笑容虛假的讓我想撕爛它
看山小





現在在播約翰藍濃
來唱一下



想找張比中指的照片卻找不到
陳山姆不是最愛比中指的嗎
好像沒這回事一樣




只找到一張黃竹君的















我很想念妳們
妳們都在做什麼呢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