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西門町
跟周胖早到
想去找鴉王阿輝但是沒找到






結果DV壞了
就當成是去玩吧



哈哈
蠻開心的啦
有免費爆米花喔



還遇到烏梅摳



世界好小好小喔真可愛
(但我好像變胖了有越來越像我媽的嫌疑)












武昌起義



假文藝青年俱樂部
唯一想到的形容詞是病態(哈sorry)
手上的菸與酒
讓我覺得他在顫抖
我很喜歡主唱唱歌時的表情
雙手握著麥克風
感覺身體非常用力





SPACE CAKE 主唱很喔噴
一直露底褲前排大家都好害羞
不過她的個人魅力真的很強
第一次聽
感覺很像可愛版的后海大鯊魚
GOOD

我喜歡靜靜坐在地上聽歌



雖然大家沒有搖擺感覺不是很HIGH
但是有真的在聽音樂的感覺
抬頭看看藍天跟西門町舊舊的大樓旁邊有白雲飄來飄去
可愛



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應該說我只喜歡這樣

















之後亂逛遇到棒棒堂MOMO

之後買了一支250元的錶
希望它不是FAKE某牌的錶只是路人
它好刮手我好難過


























回家發現有白目把我洗衣服放保特瓶的事放佈告欄
我有點怒可是還是心平氣和的回答他這是生活小撇步
基本上很想回干你屁事
但是最後只寫了請問有妨礙到你嗎
我人真好 (噗)

生活智慧王敎的
把二至三個寶特瓶放進洗衣網
洗衣服時和衣服一起放進洗衣機
它會浮在水面上增加水的扭力
使衣服洗的更乾淨
(基本上跟洗衣球的效果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