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7.jpg

展示訂的木箱來了
七早八早
很大一個
很貴一個
然後讓我領悟到自己很沒空間感

12/06 去苗栗看了讓人驚嘆不已的大河之舞
久違的苗栗
弟弟與他同學
我與玟妙與周胖的姊姊

冷的半死

然後接著是久違的整晚沒睡
禮拜一日文口試笑場
老師說 IT'S NOT FUNNY.

接著是久違的終於出現的踏實感
還有要爛掉的左肩
快瞎的眼睛

繪圖板一直接觸不良
拜託你不要壞掉
我需要你
很需要你

史蒂芬妮長大了
發財大完便都不舔肛門
直接跳到我床上不然就我腿上

頻率對到了
我快死掉了

太陽出來了
聖誕樹佈置好了
聖誕節要來了





禮拜六要跟玟妙去看早場畫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