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0.jpg

12月
好多認識的人都在這個月份出生
包括我自己

這麼冷的空氣
冰冷的手腳
我總忍不住想像自己肚子很大
鈣質流失冒著冷汗
手腳凍的無法入睡的樣子
唉呦感覺好不舒服

不知道我媽生我時是不是這樣

夏天生小孩是不是比較好
感覺夏天出生的孩子好像會比較活潑
腦子裡閃過一些例子
哈哈

(妳才是射手座那個例外吧)






現在頭很痛
事情做完了
很鳥的事
然後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大概是因為剛剛發現今天是個很不熟的朋友生日
雖然很不熟
但因為跟我同月生就不知不覺記了9年
這樣算起來還真誇張
完全沒聯絡還超不熟卻記得人家生日
真白痴

還一直記得小甜甜布蘭妮生日是12/2
12月出生會一直被我記住耶
那我想二三十年後大學朋友裡
我應該只會記得蘇蘇蓉跟阿費的生日吧
但永遠分不清誰先誰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