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54.jpg

第一件事

今天跟養秋從我家載了那咖60×60×30的展示大木箱去學校
九百塊一個
說重也不是很重
只是它真的太大很難拿
我們以非常有趣的姿態騎上山

拜託警衛北北讓我騎進學校
他說:載上去要趕快騎下來喔
我說:好
但想也知道我一定把車停在上面哈哈

跟養邱一人抬一邊
從EE棟搬往M棟
過了圖書館
忽然有個人從我們後面一把接過木箱

這個人是果凍
果凍就幫我們把木箱搬去畢製教室
人超好我一定要表揚他一下
謝謝果凍

---------------------------

第二件事

之前去海洋音樂季有一面之緣的爆裂物
(回程路上跟我們一起騎回台北還跟我們合照一張哈哈)

回家馬上找到他們的STREETVOICE
但空蕩蕩的哈哈
8月13日留言問哪邊可以聽到他們的作品
今天終於回應我了(挖賽也隔太久了吧)

音樂作品新增了兩首歌
素素的聲音
樸實又青春
年輕人才有的那種熱情
就是很單純聽音樂的快樂

覺得好像又看到了福隆的海浪
好開心

夏天的回憶好像都濃縮在那幾天了
在那裡認識的人或許不會再連絡
但回想起來真是好有趣


下個夏天
妳要再陪我去嗎
曬的我都脫皮的太陽
腳底下滾燙的沙
滿滿的人潮
一直有人要過去尿尿的海
沒有路燈的台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