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0.jpg

今天真的很冷對不對
為了找靈感
為了躲躲冷颼颼的雨
小小的店逛了整整三圈

然後發現這位像是想像中的中年大叔的監獄兔
哈哈....
我一向酷愛他呼呼呼吃驚的倒抽一口氣
想到就想笑

但是用了不到半天就出現刮痕
想必是那些鑰匙惹的禍
沒關係















如果你喜歡設計
就該明白不該隨便使用別人做的東西
旁邊還寫了不要偷圖
我不相信你沒看到

但也謝謝你願意撤下文章
表示你還有良知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作品
但我常在想
東西這樣放是不是太大膽了
而且沒鎖右鍵
(心知肚明就算鎖了要拿也是很快啦)
是不是該放個什麼浮水印之類的
標示名字表示是我畫的

但我不想破壞作品本身
希望看的人也自重
謝謝





啊 鎖一下右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