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出了意外之後會出現超能力

我常想
阿費說那時我車禍被撞到頭倒在地上抽蓄
為什麼我就沒有超能力
只有禿頭

不過大部分的人出了意外會變成植物人
我也沒有變成植物人
只有禿頭
也是非常好加在啦
我很惜福





壓力很大的時候總想爬進衣櫥裡
多數人說納尼亞不是好片
但每次看總是開心
排除打打殺殺
最後一幕王子公主騎著馬既夢幻又快樂

唉呦最近這麼悠閒
好想回家一趟
但又怕回家會被問東問西碎碎念
想一想還是算了
耳朵閉上快樂就會長久一點


我就是愛逃避
看我有多適合住在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