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好多想說的
那就簡單說一下吧

----------+

首先是謝謝與對不起

總審前的日日夜夜沒日沒夜將近一個禮拜
多虧有阿軒這位好鄰居幫我買三餐
總審前一天在輸出店裡還接到阿軒電話
問需不需要幫我買晚餐
當下真有想哭的衝動太窩心了

當天晚上因為精神不好太放空
以至於有讓周胖半夜十二點把我鑰匙帶回家
又麻煩她從中正路奔來我家開門的蠢事
我要再次跟周胖說聲對不起

還有謝謝玟妙雖然要準備睡覺了
卻還是願意收留我直到周胖回來

------------+

總審完隔天
跟阿明、瓜加、阿費、養秋、小花、蕭蓉、毛毛
去了大魯閣 LADY'S NIGHT
大家很久沒一起玩了

我好久沒大笑到前伏後仰
太多笑點(EX.阿費的異型頭、阿明的36KG握力以及驚人的全壘打......)
這個晚上的笑點和用力揮棒投球還有賽車
發洩掉我畢製以來全部的壓力和負面情緒
心情變超好

以後真的每個禮拜三都該去一下

---------+

3月12日
張瓜加的生日
同一群人去了好樂迪超歡樂
阿明真的不愧是運動員超會跳舞
跟張甜加兩個可以去報名舞林大道
張甜加很會唱藏經閣有嚇到我
畢竟我只會副歌不會RAP全靠她
笑死我

高中生一直跟我們搶薯條
沒有肉燥的一碗白飯害我還端著一碗飯走去四樓
晚點有令人驚豔的勁辣五更腸旺
最後服務人員很有良心的給了一大盤薯條

六小時
歌路很HIGH
喉嚨很痛
哈哈哈

張瓜加生日快樂
好啦妳是22歲不是23歲





打完了
有沒有很簡短


















我發現我老了
再不然就是亂熬夜搞壞喉嚨
以前能高音轉來轉去的現在都不行了
再見了張韶涵
連HEBE都很吃力

我以後可能只能唱盧廣仲的Bossa Nova版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