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望
覺得算了不想再講什麼
就這樣吧

今天
慌亂之中有神明保佑
還有天使家保佑
謝謝阿費家的支票讓我發現少了東西
還有跟阿明通完電話郵局的號碼就登登登狂跳
阿彌佗佛
阿們

下車還遇到摳賽李瑜萍跟阿咪
車上有中年男子揮汗灑到我真誇張

台北火車站2樓小濱館還小濱樓的
濱城蝦麵不錯吃
阿明那碗湯很好喝
還有豆乳雞
涼拌海鮮好好吃
又麻又辣
放鬆後吃好吃的最開心了

回桃園去阿明介紹的推拿
超有趣
醫生說我脊椎有旋轉(是側彎的意思吧)
整個頭啊手的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他說我肩膀比阿費跟阿明軟
那我就放心了(哈)

原來起床脊椎痛是睡太久
我要笑死了
醫生三聲無奈太幽默
以後熬夜完都要去推一下
白馥萌揪我揪我
我要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