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戶頭、辦了外匯帳戶。

老實說我應該算某個程度上的媽寶吧,除了國小就有的郵局戶頭之外,沒去銀行辦過任何東西。
郵局戶頭從國小後就成了我的萬用以及唯一,存款轉帳購物全靠它,理財什麼的一概不懂。

幸好客棧上有人寫了 解說,我還把它印出來研讀了一遍,哈哈。

進去時還滿緊張的,但為什麼是保全過來問我要幹麻,然後幫我抽號碼牌咧?!
害我腦中閃過哈根達斯的廣告好想笑,我是36號喔。(笑)



銀行好早就關門,原來借錢趕三點半的意思是銀行三點半就打烊了。
上禮拜非假日休假本來要就要去辦理,結果睡過頭(以為跟郵局一樣五點關),今天總算順利成功。

銀行的櫃檯姊姊人很好,很有耐心幫我弄。
太久沒寫字還忘了大寫的壹,壹跟臺傻傻分不清楚。

辦完國內帳戶要到外匯櫃台開外匯帳戶。
連續填錯兩次單子,浪費了兩張紙,第三次那個姊姊乾脆幫我填好,叫我直接簽名,哈哈搜哩。

旁邊有個太太也要開澳幣戶頭。
聽她跟行員聊天,原來她小孩也要去打工旅行...
硍,也太幸福了吧!!
要出去打工旅行還有媽媽護航,直接存台幣十萬轉澳幣三千開戶...
小孩本人還不用到場,一切都媽媽處理... 未免太好命...
啊啊啊啊... 而我只存了六千多台幣轉成澳幣兩百... 哭哭!! (好啦我超羨慕他...)

剩下的要等澳幣幣值降一點再買進,親愛的神啊,可以讓澳幣降到28嗎...


-------------------

回家後有個女孩加我 MSN,小聊後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出發。
她生日跟阿明只差一天,是個牡羊座女孩,都是火象應該很有衝勁吧,我就答應了。
(看星座是不是有點衝動,哈哈。)

挖!! 瞬間我連旅伴有了。
接著剩下體檢、辦簽證、買機票、買背包、考駕照,就可以出發了。
接下來時間會過很快吧。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