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影城老闆花六小時指導我們怎麼做精裝書
還告訴我們怎樣輸出最省錢省力
在影城學到的東西比我上一學期印刷課還實用
還在印刷廠一送貨來時就二話不說把我們的海報貼在門口
太感動了
也謝謝鐵環公主跟奶奶熬夜幫我們壓徽章
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謝影城
真的很感謝
我跟周胖一定會送花籃感謝你們


謝謝蘇書蓉家借我們住那麼多天
還請我們吃了好多好吃的糕點
新一代結束後蘇哥哥還敎我打麻將時怎麼聽三個洞


謝謝一口氣買六個徽章的大客戶
謝謝自己人陶喆、仔仔、摳賽、好吃很捧我們的場


謝謝小顧送我花
妳真貼心
不愧是嘉義來的好孩子
明年新一代我一定會去看妳


謝謝世貿的警衛北北們在我慌張害怕的時候借我錢搭計程車
讓我感受到台北也有厚厚的人情味


謝謝酸人跟鄧文琪來看我
還有謝謝酸人幫我說話
我好愛妳


謝謝許佩儒也很對不起許佩儒
來看我畢業展結果一直在幫我賣東西
我一定要請妳吃飯
謝謝妳我好愛妳


謝謝要把我們的筆記書寄到法國送朋友的女生
聽到妳這麼說我真的好開心又好感動


謝謝王聆聘的爸爸喜歡我弄的顏色
還交代王聆聘一定要來跟我要那張大圖
謝謝你


謝謝那些當我們在走廊叫賣時
願意停下腳步買海報的人
也謝謝那些沒有不理不睬
微笑拒絕我們的人


謝謝張瓜加在我嗓子快啞了的時候借我大聲公宣傳
那東西太棒了


謝謝所有喜歡我們作品的人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