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左邊隱形眼鏡意外被水沖走了
真的很幹
它900塊捏
而且買不到幾個月

路過中正紀念館
警察好多
抗議的群眾也好多
真酷
不過改名一點也不酷
何必呢是不是

----------+

華山
遠看有點虛

走進去真是不得了
嘖嘖嘖
剝落的牆面
鐵銹
舊舊老老的
我的愛啊
唉呦喂啊我怎麼沒帶相機(哭)

銘傳商設第14屆畢業製作
5 / 17 - 5 / 22
IN 華山文化園區 中四館B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昨天看了新一代
今天再看自己系上學長姐的畢製
覺得今年的畢製做的很不錯耶
質感挺好的
真的進步很多喔
大家快去看

希望大四的時候我也能弄出好東西
哈 最好是能賣很多賺很多的好作品
希望家人都能來看

-----------+

然後跟阿費去逛了永樂市場
(要感謝摳賽跟好吃帶路)

我好想當布家的女兒
真好
想要布跟媽媽拿就好

買了2碼同款不同色的布
密密麻麻的葉子跟一朵扶桑花真是精緻可愛
還有4條蕾絲
1碼2碼忍不住一直想買



哈哈 好開心喔
還買了一捆線
因為之前總是跟玟妙借真不好意思
好久沒一直走路了
感覺很好
(應該說是很久沒逛街了)

真的不錯充實

不過我最近灑錢真是灑得有點兇
不應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