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房間各個角落都拍了照
凌晨把要讓爸媽載回家的作品一一從五樓搬到一樓
從大一到大四的
房間頓時空了不少
少了它們實在有點寂寞

就這樣
明明是畢業典禮這種大日子
我卻搞到早上十點才躺下準備睡覺
而且爸媽還提早到了
兩點半我就被叫醒
幸好展示作業那個大櫃子能塞進車裡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搬運它

今天最妙的一點是爸爸看起來很開心
從我們在我升高中那年大吵之後
他不再拿相機拍我
畢業典禮的這天
他主動要幫我拍照
哈哈
幫我跟設計大樓拍照
要小花跟我一起拍照
還在大家列隊去體育館時等在一旁幫我們拍照
雖然他沒說
但我知道他們看到我穿上學士服是感動的
畢竟我是家裡第一個大學畢業的小孩
現在想想
我國小時也有參加過爸爸空中大學的畢業典禮耶
只是那時候我很小不知道那是幹麻的

畢業典禮最大的點就是馬英九
這讓我很沒有真實感
進場時還安檢也太妙了吧
馬英九離我們好近好近
讓我一直有錯覺自己在看電視

畢業典禮的最後的煙火



終於也輪到我們了


明明沒睡多少累得要死
畢業典禮完還是硬去了喝酒轟趴
哈哈
玩了這輩子第一次玩的國王遊戲
獻出我這輩子第一個吻
對象是蘇蘇蓉
本來以為我會大醉
但一直很清醒
一直在笑李魚萍臉很紅
這件事我自己大概默默笑了有一個小時吧
玩很大內唷
大家不停的舔來舔去內唷
好想抽到紅心K當國王內唷

最後
親愛的朋友們
不免俗的好像該說聲再見
06.jpg
大一進來之後
新生入學那天就先認識了養秋跟蘇蘇蓉
很巧的我們三個都住在邱媽媽那棟
沒住宿舍讓我們跟其他人很慢熟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什麼朋友
放學就回家好無聊
畢竟我從高中就一直在肖想夜生活之類的
沒想到我會變成宅女
01.jpg
之後因為養秋跟阿費座號一前一後
軍訓課常常坐在一起
順帶的連我都認識了阿費
還認識了跟阿費走在一起的小花
04.jpg
瓜加阿明跟蕭蓉哪時加入的我真的是忘了
哈哈
和你們七個的回憶真的是很多很多
好捨不得妳們
現在好像該舉一些感人的例子出來
但我滿腦子都是 FACEBOOK 裡的一堆內唷內唷
哈哈哈哈哈
SO 妳們懂的
我好愛妳們
03.jpg
跟男孩們有接觸是在宜蘭的旅行之後吧
還有姬宇澤、蔡抑娘跟小熊
那天來不及跟你們拍拍立得了
07.jpg
雖然到後來還是不熟
但真的覺得你們很有趣
哈哈
05.jpg
迎新之後跟周胖走的很近
還有老丘跟香菇
中間有一段時間周胖這朋友好像不見了
哈哈
之後又回來了
共渡了大四這段艱苦又度爛的日子
08.jpg
雅雯跟玟妙
本來以為重考完之後就不會聯絡了
卻好有緣份的一起考上了銘傳
還分布在設計學院的三個系裡
玟妙跟我大一是室友
大二到大四是鄰居
謝謝妳們總是那麼照顧我




最後最後的最後
親愛的各位朋友
這四年謝謝大家的照顧與包容
有得罪的地方在這邊說聲抱歉
我愛你們


畢業典禮的照片我放在 [FACEBOOK] 上了
FACEBOOK 上現在人很多很精采
快來加入我們內唷
哈哈哈





同場加映 *-------------

穿學士服
讓我想起拍畢業照那天
去年的10月13日
沒什麼
我只是想表達我從一個 T 變回一個女生的差異
哈哈



女生的頭髮真的好重要喔
我以後不會再亂來了
畢竟我一直覺得自從剪了及腰長髮之後
身價就暴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4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